日本超人氣女團「乃木坂46」夜訪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體驗台灣夜市美食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女子天團現身新北夜市!日本偶像天團「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Sayuri Matsumura)與高山一實(Kazumi Takayama)今(15)日來臺參加歡樂耶誕城點燈儀式,稍晚現身樹林興仁花園夜市體驗新北夜市文化,更爆料由乃木坂46代言的《乃木恋》手遊即將與新北跨界合作,啟動新北夜市限定活動,讓國際玩家透過遊戲認識新北夜市。

 

乃木坂46代言的真人系偶像戀愛養成手機遊戲《乃木恋~在坡道下,那一天我戀愛了~》首度與新北夜市進行跨界合作,成員松村沙友理與高山一實在參加完歡樂耶誕城點燈儀式後,直往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品嘗「墨汁雞排」、「炒冰捲」等市場美食,以及挑戰「幸運丸」遊戲,而樹林興仁花園夜市也將做為未來《乃木恋》遊戲的限定活動場景,期待玩家們與女孩們一起共遊夜市,享受戀愛的滋味。

 

(右起)高山一實、松村沙友理

 

松村沙友理與高山一實提到,很開心能再度來到臺灣體驗夜市文化,覺得新北夜市很有趣,食物好吃、遊戲也很好玩,也請大家期待未來在《乃木恋》中新增的新北夜市限定場景,相信臺灣玩家在熟悉的夜市場景下,一定會有不同的體驗。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為北台灣最大的複合型夜市,包含美食、遊戲及大型遊樂設施等多樣化攤商,整體配置更是講究,全區設置遮雨棚,就算下雨天也不影響民眾逛街,還強制攤商使用環保稻穀筷、環保清潔劑及玉米分解袋等,飲食區100%配置靜電油煙機及油水分離下水道,為台灣首屈一指的環保夜市。

 

(右起)高山一實、松村沙友理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表示,市府極力輔導夜市進行多方位提升,除基本環境及服務外,鼓勵使用電子支付,更辦理多項行銷活動提昇新北夜市知名度,這次透過乃木坂46至樹林興仁花園夜市體驗夜市文化,期待能讓新北夜市躍上國際。

 

高山一實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