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全新專輯『α』封面公開 形象照前往英國倫敦拍攝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山本彩『α』初回限定盤封面)

 

山本彩將於12月25日(三)所發行的原創專輯名稱已定名為『α』。“α”(讀音:alpha)有著“最初”和“未知數”的涵義,這個詞彙也表達了於團體畢業後首次推出的本張專輯。這次的作品是由山本彩一人包辦了全曲的作詞作曲,以1st單曲「イチリンソウ」(⻲⽥誠治製作)、2nd單曲「棘」(根岸孝旨製作)、3rd單曲「追憶の光」(⼩林武史製作)為首,以及⼤⽊伸夫(ACIDMAN)製作的另類搖滾「TRUE BLUE」、熟悉SIRUP等音樂人的Mori Zentaro所製作的「Homeward」、トオミヨウ所製作的搖滾情歌「Larimar」等三首新歌,全部共收錄了11首歌曲。

 

母帶製作則是在倫敦的Metropolis Studio進行,由經手過Arctic Monkeys、Thom Yorke、Coldplay等藝人的母帶製作工程師麥特·科爾頓(Matt Colton)擔任。這次所解禁的主視覺照片全都是在倫敦進行拍攝。而主要連鎖店家的特典明信片10種類型也都是在倫敦所拍攝的。另外,也決定將舉辦招待從購入者中所抽出的2400名歌迷的特別活動「スペシャル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ミニライブ&トーク」

 

初回限定盤的影像特典收錄了MV剪輯特集。而FC限定盤則是除了MV剪輯特集再加上為了本張專輯在倫敦所拍攝的208頁相簿書以及幕後花絮影片的豪華BOX版本。FC限定盤的預購將到11月17日(日)23:59為止。此外,新專輯『α』的特設網頁也已公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