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井玲香第二本個人寫真集「視線」三款限定版封面一同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光文社

 

前乃木坂46隊長桜井玲香即將在1127日發售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視線」其限定版封面在昨日公開,包括日前公開的通常版在內,這次公開了7-net、樂天BOOKS及HMVBOOKS共三種版本。HMVBOOKS是以她本人相當喜歡的白色內衣照的其中一張,在陽光的包圍下淡淡地回頭望著鏡頭,除了展現本作「大人性感」的主題外,也相當切合『視線』這個標題。7-net版是在波特蘭第一天傍晚所拍攝的,在天氣晴朗的傍晚到訪河畔的公園進行攝影,拍到了用手遮住自己臉上笑容的可愛模樣。樂天BOOKS同樣也在第一天傍晚攝影,在夕陽的照耀下展現出肌膚的透明感,在沿著河畔樹下攝影,是極具夢幻感的一張照片。

 

寫真集在9月半時前往美國西北部的波特蘭進行拍攝,被譽為「玫瑰之城」「全美最適居城市」的波特蘭除了有美麗的街景,其自然景觀也不遜於其他都市。本作包括自然風、快樂風、慵懶風以及寫真集不可或缺的性感風,是將桜井玲香成熟魅力集大成的作品,寫真集卷末也預計會有長篇專訪以及桜井給乃木坂46成員們的訊息。桜井對此也表示這部作品是象徵她全新開始,能夠當作名片一樣的作品,希望大家好好期待。另外也開啟了官方Instagram帳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