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井玲香第二本個人寫真集『視線』內衣照解禁!首次挑戰「像是穿可愛洋裝」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光文社

 

桜井玲香即將在1127日發售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視線」今天解禁了他穿著蕾絲馬甲內衣的照片,距離上一本個人寫真集「自由ということ」大約兩年半的時間,當時最大的尺度只有挑戰比基尼,而這次在美國波特蘭的攝影以「大人性感」為主題,首次挑戰了內衣攝影。這次公開的照片是桜井自己也表示相當喜歡的白色內衣照,她表示「這張白色風格的照片我想當喜歡,與泳裝有點不太一樣,雖然拍攝時有些害羞,但因為是像洋裝一樣的可愛內衣。比起穿著內衣,更像是在穿著可愛的服裝攝影一樣,因為主題是大人性感的關係,嘗試了這套服裝,是非常喜歡的照片!」同時間公開的還有在花店拍攝的一張照片,她表示「因為說過喜歡花,所以就臨時決定要去花店了。真的是非常漂亮的花店,很單純的非常享受。」

 

寫真集在9月半時前往美國西北部的波特蘭進行拍攝,被譽為「玫瑰之城」「全美最適居城市」的波特蘭除了有美麗的街景,其自然景觀也不遜於其他都市。本作包括自然風、快樂風、慵懶風以及寫真集不可或缺的性感風,是將桜井玲香成熟魅力集大成的作品,寫真集卷末也預計會有長篇專訪以及桜井給乃木坂46成員們的訊息。桜井對此也表示這部作品是象徵她全新開始,能夠當作名片一樣的作品,希望大家好好期待。另外也開啟了官方Instagram帳號

 

 

桜井玲香寫真集『視線』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