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睽違兩年新專輯2020發售 舊專輯重錄版將同時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神宿

 

女子偶像團體「神宿」睽違兩年的新專輯『kamiyado complete best 2018-2019』將在2020年1月15日發售,日前公開了全新封面及藝人主視覺照。除了收錄與日本卡拉OK合作的新歌「ボクハプラチナ」、「ほめろ!」以及單曲「HAPPY PARTY NIGHT」「CONVERSATION FANCY」等2018年到2019年在演出中唱過的共13首曲目。Type-A封入的M-CARD中可以下載的資源有新歌「ボクハプラチナ」音樂錄影帶及製作花絮、9月29日幕張展覽館演出的演唱會影片也將收錄其中。而作為專輯發售的搶先聽,本月6日已經將新歌「ボクハプラチナ」搶先在日本數位上架。

 

另外,在2017年發售的兩張專輯『原宿発!神宿です。』『原宿着!神宿です。』將收錄由新綠色擔當「塩見きら」重新錄音的版本,『kamiyado complete best 2014-2015』『kamiyado complete best 2016-2017』預計會同時發售。還有同時將三張專輯打包成一組的豪華組合『kamiyado 5th anniversary complete box』也會在TOWER RECORDS線上商店以數量限定的形式預約販售,封入的M-CARD將有成員帶來的全歌曲解說,成立五周年特別專訪等全新影片,還將附上特別演出參加卷。詳細預約方法及時間日後將於神宿官方網站發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