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演出全新彩券廣告14日開播 與笑福亭鶴瓶一同奸笑講招牌台詞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ジャンボ宝くじ

 

演員西野七瀬參與的日本彩券電視廣告「年末ジャンボ宝くじ」「年末ジャンボミニ」將在11月14日起於日本全國電視台播出。這次包含日本彩卷代言人笑福亭鶴瓶與佐藤健在內,還加上了西野七瀬及片桐仁擔任嘉賓演出,以演奏會為背景,還特別請來了合唱團現場演唱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笑福亭鶴瓶飾演合唱團的指揮,佐藤健飾演在台下被感動的觀眾,西野七瀬負責舉起用彩券排出的「令和」匾額,片桐仁則飾演表情豐富的合唱團成員。加上專業合唱團共同打造了這部令和第一支年末彩卷廣告。其中笑福亭鶴瓶在用囂張的表情念出了系列廣告的招牌台詞「應該沒辦法不買吧!」後西野隨即跟上念出「沒辦法吧!」的劇情中,西野還被導演提示要以「更有一點奸巧的感覺」「有點挑釁的感覺」念出,也展示了她經過鍛鍊的演技。

 

其中片桐仁與西野七瀬曾在今年話題日劇『あなたの番です(輪到你了)』共同演出,他表示日劇剛結束就這麼巧能夠再一起工作,覺得相當有緣份,西野表示「知道消息的時候驚訝了一下,真的非常開心。」而去年底從乃木坂46畢業的西野正式踏上了女演員的道路,被問到感想時她表示自己今年25歲了,從畢業後環境轉變很大,不論是拍攝戲劇之類的工作都是一個人,感覺這個時間點也是人生的轉折點,是個充實的一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