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芹澤優第二張單曲「デビきゅー」單曲封面及收錄歌曲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 ©西修(秋田書店)/NHK・NEP

 

女子團體i☆Ris成員芹澤優在今天發布即將於11月27日發售的第二張個人單曲「デビきゅー」的單曲封面及收錄曲詳細情報。封面照片以「戀愛的少女」為主題,芹澤優打扮成潛入少女心中的小惡魔,可以看到CD+DVD版本的封面照她戴著可愛的惡魔角,配上以紫色蕾絲為基調的洋裝,背後還有一對惡魔翅膀。而CD版本則是相對於惡魔形象,以純白的背景及服裝進行拍攝。初回生産限定『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盤是將動畫裡面登場的兩名女子惡魔放上封面,CD+DVD版本中芹澤優比的姿勢正是參考兩名角色而來。

 

單曲主打歌「デビきゅー」做詞是由『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原作者西修負責,作曲則是本間昭光擔任。B面曲收錄「ハイハイハイハハイテンション」及「Revelation」兩首歌曲,芹澤優在這兩首作品也挑戰了在歌曲製作前先作詞的工作。另外,現在芹澤優正進行中的巡演「Yu Serizawa 1st Live Tour 〜ViVid♡コンタクト〜」正在進行當中,最後一場是12月22日的東京公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