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成立十周年紀念節目1月播出 今天將進行公開收錄!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東京女子流在昨日(3日)於Mt.RAINIER HALL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舉辦的「新*定期ライブEPISODE-37〜女子流文化祭〜」演出中,公開了團體十周年紀念專屬節目的企畫內容。庄司芽生也親自公開由自己命名的節目名稱『東京女子流の1/2成人式』,預計明年1月24日起於『WOWOW PLUS MUSIC-深夜1時の音楽タイム-』電視頻道播出。而做為十周年的紀念內容,今天(4日)的公演上也將進行首次公開錄影。對此山邊未夢說道「希望能夠一邊回顧女子流十週年的軌跡一邊打造這個節目!」庄司芽生也補充道「節目標題也正是想傳達如此的心情!」

 

東京女子流成立於2010年,隸屬日本愛貝克思旗下。現任成員包括隊長庄司芽生、中江友梨、新井ひとみ(新井瞳)以及山邊未夢,曾在2011年挑戰用中文翻唱單曲《心心相印》並數位上架,專輯曾以台壓版的形式在台發行,也曾到上海、香港等地進行活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