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POP全新冬季王道戀愛歌曲「真っ白片思い」1月21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WER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CROWN POP公開將在2020年1月21日發售第三張單曲「真っ白片思い」的消息。作曲是同樣擔任前作「サマータイムルール」作詞、作曲的イイジマケン負責。作詞則由負責前作「手のひらに青空」作詞的NOBE負責。以聖誕節、情人等主題作為發想,將女生的期待心情轉換為旋律,是首讓人聽了也會相當心動的作品。而作為CROWN POP武器之一的「舞蹈」設計上也介於俐落及可愛之間,是本作的看點之一。

 

對此CROWN POP成員們也寫下了感言「曾提到夏天的歌曲後如果能唱冬天的歌曲就太好了,決定要發售單曲時真的非常開心。這首歌曲是很純粹的將自己的思念傳達出去的冬季王道戀愛歌曲。」也寫到「歌詞中融入了悲傷及希望,將戀愛中的女生酸酸甜甜的可愛心情呈現出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