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w-inds.台北演唱會票價情報正式公開!11月17日開始售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G MUSIC 亞洲旋風

 

日本人氣團體w-inds.從那瞬間起,就再也忘不了台灣歌迷的熱情!將於明年1月5日來台舉辦演唱會,他們特地錄製影片問候,龍一透露自己有件相當想做但很難達成的心願,2003年造訪後則對台灣歌迷的熱情感動又難忘!

 

來台多次,w-inds.幾乎只有會飯店、會場跟餐廳,在涼平上回終於去過夜市,龍一則說出自己埋藏許久的心願,「我有件就算想做也做不到的事情,就是很想在台灣衝浪」他聽說距離台北不遠有個美麗景點很適合,希望有一天能夠達成。他們還提到,最難忘的就是台灣歌迷們的熱情,因為自從2003年首度造訪後,最感動的就是大家給他們的愛。

 

「w-inds. LIVE TOUR 2019 FUTURE/PAST LIVE  IN TAIPEI」演唱會,預定2020年1月5日(日)下午5點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票價為新台幣5600、4800、3800、2800元等四種,11月17日(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全面啟售,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G MUSIC(HK)LTD」及SYL TW臉書官方專頁。

 


 

【「w-inds. LIVE TOUR 2019 FUTURE/PAST LIVE  IN TAIPEI」情報】

時間/2020年1月5日(日)下午5點開演
地點/新北市新莊體育館
票價/新台幣5600、4800、3800、2800元
售票/11月17日中午12點 年代售票系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