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四名成員及製作人退團!荻野可鈴推文「不甘心且難過」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夢見青春期)在昨天(1日)突然宣布了包含隊長荻野可鈴在內,志田友美、小林れい、水無瀬ゆき共四名成員將畢業的消息,官方網站突然公告「雖然發表的很突然,荻野可鈴、志田友美、小林れい、水無瀬ゆき將在2019年末從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畢業。」也寫到「山口はのん、山下彩耶將繼承憧憬的前輩們繼續在團內活動。」她們最後的演出將落在12月20日位於渋谷TSUTAYA O-EAST的單獨公演。而團體製作人伊藤公法也將與成員們一同在當天後從經紀公司退任,今後團體的營運將由經紀公司主導,對此也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夢見青春期)日文簡稱「夢アド」成立於2012年,團名中的「adolescence」是青春期的意思,團員們大多也都以年輕的時尚雜誌讀者模特兒或專屬模特兒組成,起初是以小林れい、荻野可鈴、志田友美、京佳、山田朱莉及岡美咲六名成員為核心活動,但2013年6月岡美咲宣布畢業、2016年秋天小林れい為了調養身體停止活動,2017年山田朱莉退團,同年小林回歸。到了2018年12月新成員水無瀬ゆき、山下彩耶、山口はのん加入後今年4月京佳從團體畢業,直至今天以6人體制進行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