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迷注意!乃木坂46鈴木絢音冠名節目帶成員探索民航機魅力!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テレ朝

 

乃木坂46成員鈴木絢音首個冠名節目『乃木坂46鈴木絢音の「そら気分~ヒコーキに会いたい!!」』將在11月24日播出,播出,在這一集當中是由同為二期生的北野日奈子、渡辺みり愛共同演出。這個節目是由乃木坂46中號稱最喜歡飛機的鈴木絢音帶著兩名成員一同發現飛機的魅力之處,到訪東京羽田機場超大型維修中心、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的新景點「FLIGHT OF DREAMS」波音787主題公園參觀,節目組也預告會有令機迷興奮的電視首次公開景點。

 

 

其他還有三名成員首次的空姐體驗,換上空姐制服到訪模擬機艙了解空服員工作,以及現役空中巴士最大的民航客機「A380」頭等艙餐點體驗等豐富內容,可以看見對飛機充滿著愛的鈴木絢音,至始至終都保持笑容的快樂模樣。對此她也表示到「能夠與對飛機不了解的兩名成員在節目中暢聊以及回答她們的疑問,真的非常開心!」還打趣的表示「之後大家為了能搭頭等艙前往夏威夷而努力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