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辺直美上節目提對台灣男性印象 TOKIO国分太一表示「辦不到阿!」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渡辺直美Instagram

 

在10月30日於日本TBS電視台播出的綜藝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渡辺直美提到了對於台灣男性的印象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在這集節目中她與TOKIO的国分太一、中川大志及松下由樹一同前往台灣料理店用餐,中途聊到了希望日本男性改進的事情,渡辺直美於是提到「台灣的男生們真的是鞠躬盡瘁呢。」「知道自己喜歡吃什麼,當喊肚子餓的時候就默默地騎著機車買了自己喜歡的拉麵回來。」還說到吃完後也會默默地幫忙收拾桌面,讓国分太一面有難色地表示「辦不到阿~」渡辺直美也笑笑地表示「要做到這種程度真的很不容易呢。」

 

渡辺直美是台日混血,媽媽是台灣人。而她自己小時候曾住在板橋一帶,現在偶爾也會回來台灣探望家人或出席活動。在Instagram人氣以經將近900萬人的她,在日本已經是家喻戶曉的明星之一,也時常在節目中向嘉賓們介紹自己「第二故鄉」台灣的文化及心得。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