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萬聖節推文萌翻粉絲 若月佑美換上秋元真夏贈送女僕裝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前乃木坂46成員若月佑美在Instagram上公開了自己換上女僕裝的萬聖節照片。圖片上有著「Happy Halloween!」「trick or treat」的文字,還有手繪的刀子,而Hashtag上則寫上了這套女僕裝的來歷是現任隊長秋元真夏贈送的,可愛的模樣在網路上引起了許多回響。

 

 

另外,同樣推出萬聖節推文的還有乃木坂46即將在12月17日推出的寫真集「乃木撮 VOL.02」官方推特(@nogisatsu)在日前也推出系列的”萬聖節影片”。在10月27日乃木撮的官方推特以「萬聖坂開始了!」為主題發了包含与田祐希及齋藤飛鳥戴上兔耳、四期生筒井あやめ與田村真佑戴上貓耳,以及賀喜遥香、梅澤美波打扮成小惡魔等影片。一連串的推文也讓網友紛紛表示「這企劃太神啦!」「成員們也太可愛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