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與刀劍神域合作新單曲「unlasting」各大榜單奪冠 串流音樂全面上線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ACRA MUSIC

 

被稱為「搖滾精靈」的LiSA為今年4月~9月於日本播出的電視動畫「鬼滅之刃」演唱主題曲「紅蓮華」下載量突破30萬,是今年女性單獨歌手中排行第一,也被日本唱片協會認定為「白金認證」。氣勢正熱的她其新單曲「unlasting」也將在10月21日起作為電視動畫《刀劍神域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片尾曲使用,同時也是LiSA第七度與《刀劍神域》系列作品合作,單曲也將在發售前搶先數位上架。在日本國內及海外同時上架後也迅速席捲馬來西亞、香港、台灣、澳門等地,在亞洲圈iTunes日本流行音樂排行中成功奪得冠軍。而這次LiSA也有著全新的嘗試,在數位上架的同時也在串流音樂平台開放全曲收聽,在各式各樣串流音樂平台都可以聽到LiSA音樂的現在,包含前作「紅蓮華」等都相當值得關注!

 

還有以全新Lo-fi抒情歌曲「unlasting」世界觀為主軸的全新藝人主視覺照也在日前公開,與以往酷帥風格不同,這次以黑白色調為主軸,呈現出沉穩又成熟的模樣,今後也預計會公開單曲封面照片等資訊。另外,LiSA即將在明年3月舉辦的日本全國Zepp木吉他巡演「LiVE is Smile Always~unlasting shadow~」請務必關注!「unlasting」預計在12月11日於日本實體發售,台灣地區目前已經在各大串流音樂平台上線,詳細發售情報請見Sony Music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LiSA「unlasting」

 


 

【LiSA 感言】

我是LiSA,這次很榮幸有機會能夠演唱「刀劍神域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片尾曲。

在「Alicization」篇的第一首主題曲是象徵祈求光明未來的「ADAMAS」。

接著是希望他們的(劇中角色)悲傷不要永遠持續下去的「unlasting」作為新篇章片尾曲使用。

希望那個重要的人,即使一些也好,能夠在某處跟自己有著同樣的情緒。

 

 


 

【「LiVE is Smile Always~unlasting shadow~」巡演情報】

3/5(四)Zepp Sapporo
3/12(四)Zepp Osaka Bayside
3/13(五)Zepp Nagoya
3/23(一)Zepp Tokyo
3/24(二)Zepp Tokyo
3/30(一)Zepp Fukuoka
4/6(一)Zepp Yokoham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