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幽玹歌」西川貴教為角色練習小朋友聲音 到現場才發現不是自己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2016-2019 Thunderbolt Fantasy Project

 

現在正在日本上映中的電影『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電影院見面會在10月26日於東京舉行。包含西川貴教、東山奈央、作者虚淵玄以及秘密嘉賓諏訪部順一都有登台,主持人為鷲崎健。

 

在上映後的脫口秀上主持人與嘉賓依序登場,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首先問到關於角色的塑造,飾演主角「浪巫謠」的雖然是西川貴教,但飾演主角小孩子時期的卻是東山奈央,而他們則是拿到了腳本才知道這件事。對此西川表示「說實在的…(原本以為小孩時期也是自己演)當初還練習了小朋友的聲音(笑)」,西川害羞的模樣也讓場內觀眾一同笑了出來。而到了收錄的時候聽到工作人員分配角色才故作鎮定的說「阿…阿…果然是這樣嘛!」

 

另一方面,擔任秘密嘉賓登場,飾演劇中角色「殤不患」的諏訪部順一則說道「明明自己也有參演,但沒辦法公開說真讓人受不了阿!」還有這次參與演出的東山奈央有著打鬥鏡頭,對此她表示「粉絲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很驚訝?本作的戰鬥畫面有著與電視版不同的氣勢呢!」虚淵玄也補充道「包含打戲的部分是給現場發揮,雖然還是會去說哪些場景比較好,但實際播出的時候連自己都驚訝了。」在活動的後半段虚淵玄也提到現在製作中的電視版第三季。這次東山主要飾演的「睦天命」將會在電視版第三季登場,也請大家抱持著期待的心情一同支持『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