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川後陽菜特別專訪「有機會絕對還想再造訪台灣!」

, 特別專訪

圖片來源:川後陽菜

 

2011年以乃木坂46一期生身份加入團體的她,雖然不如齋藤飛鳥、白石麻衣等成員一樣大放異采,但在團內的活躍程度可不輸這些一線成員,而且她的第一支單曲個人PV正式在台灣進行拍攝的,這位女孩叫川後陽菜。從2013年首次參與單曲選拔行列後,隔年便在時尚雜誌『MARQUEE』開啟了自己的連載單元,,2015年更獲得在『Popteen』擔任專屬模特兒的機會。在乃木坂46的期間也是少數「全勤」UNDER LIVE的成員。同時她也是讓「聖母」這個詞在團體中別具意義的第一個人。

 

2018年從乃木坂46畢業後雖然沒有繼續簽在「乃木坂46LLC」旗下,但目標成為模特兒的她持續在多方領域努力,包括開辦自己的後援會、為酒類品牌代言、參與長崎燈籠節擔任皇后、擔任「ミスiD2020」評審委員、或者演出音樂錄影帶MV等,仍然在演藝圈活躍中!本網於上個月前往沖繩與她進行一段訪談,除了提到自己畢業後的目標,也提到了對台灣的印象及想對台灣粉絲說的話!

 

【川後陽菜參與音樂錄影帶拍攝 ナナイロの「幸せ」】

 


 

Q:如果突然有了長假,能夠前往海外旅遊的話,會想要去哪裡?為什麼呢?

從小學生的時候就很喜歡遺跡和世界遺產等地方,對祕魯很是嚮往。如果能夠有長期休假的話一直都很想要去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沼、祕魯的馬丘比丘、納斯卡線等地旅行。

 

Q:對於海外的粉絲來說,還有一種追星的方式就是去吃一吃喜歡的偶像所推薦的美食、去看看那些推薦的景點等等,能夠推薦給粉絲們一些景點或是美食嗎?

因為是長崎縣出身,像是強棒麵、皿烏龍麵和長崎蛋糕都很有名,希望大家一定要前來長崎吃吃看。特別推薦【四海楼】的強棒麵!還有,福岡縣的壽喜燒店【ちんや】真的是一絕!是如果吃了的話會感到很幸福的。

 

Q:從乃木坂46畢業之後最大的改變是?

至今為止因為有成員們在的關係,所以讓人能有所依賴或是撒撒嬌,但現在是一個人了所以更加地感受到一種要更為努力的心情!不論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或是自己的時間都變得能夠自己來運用的關係,現在是自由地盡情來做自己所喜愛的事情。也變得能夠很常去海外旅行了!

 

 

Q:對於台灣的印象是?

第一次去到海外就是台灣!在乃木坂46的時候因拍攝個人PV而一個人造訪過,還記得對於九份夜景之美感到感動。還有在夜市吃到的冰是至今為止所吃過的刨冰當中最為美味的,真的是很感動的一個人吃了精光!下次去到台灣時,想要去彩虹眷村拍照,還想要去十分放放看天燈,而現在,台灣旅遊也在計畫中!

 

Q:關於秋元真夏擔任新的隊長一職有什麼想法?

雖然感到十分驚訝,不過因為是很有人望的關係所以我想是會成為一位很棒的隊長的!

 

Q:平常喝酒的時候是一個人喝呢?還是會和成員或朋友們一起去喝呢?

雖然一個人喝酒的時候比較多,不過最近如果去到常去的店裡的話因為常客裡有交情不錯的人在,所以在那種時候就比較常會一起喝。

 

Q:現在在演藝圈裡的目標是?

想要作為製作人來努力!製作出可愛的事物來,即使沒聽過川後陽菜的名字,但如果能夠成為被人喜愛的事物來的話就太好了!

 

Q:最後,請對海外的粉絲們說句話。

台灣的各位大家好!雖然只去過一次台灣,但充分地感受到了台灣人那種溫柔的人格魅力!也有打算絕對還會再來造訪,希望哪天即使是去工作也想要去!而因為也有從台灣來到日本應援的人們在,真的很是感謝。改日有機會絕對想要報答這份恩情!請再等我一下!最喜歡台灣了!!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