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全新代言廣告公開 上課中妄想吃著咖喱飯被吐槽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oCo壱番屋

 

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與日本連鎖咖哩餐廳「CoCo壱番屋」進行的聯名活動「ココイチ de もっと HAPPY!キャンペーン」將在111日展開,同時也在YouTube公開了即將在115日開播的全新電視廣告。電視廣告分為兩個版本,第一個版本是小坂菜緒在課堂上因為肚子餓了想著「如果能從抽屜拿出咖哩飯的話」第二個版本則是加藤史帆看到老師在黑板上出題目,想著「雖然是上課中,但如果老師能夠拿咖哩代替考試題目的話」等想像力豐富的劇情。另外,到1226日活動結束前,只要在日本CoCo壱番屋消費滿800元將可獲得隨機一款日向坂46原創杯墊,還可用手機拍攝收據前往指定網站參加實體活動及禮品抽獎。

 

還有在活動網站上將定期公開由日向坂46成員向觀眾介紹推薦產品的影片「HAPPY!カレー」。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