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鶴見萌參與ましのみ新歌MV拍攝「女主角只能是她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鶴見萌)

 

女團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成員鶴見萌將參與創作歌手”ましのみ”新歌「エスパーとスケルトン」音樂錄影帶的拍攝並擔任女主角。消息發表前ましのみ在LINE LIVE直播上也提到兩個人有著同高中同年級的關係,也在同個時期出道,也因此感情相當深厚,對於這次的MV製作她表示「能演這個角色的只有鶴見萌了!」並親自邀請鶴見萌參與演出。而她也提到希望大家看到這部作品時能夠「感覺自己就是MV中的主角」。

 

ましのみ

 

「エスパーとスケルトン」單曲封面

 

而鶴見萌是在2014年以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一期生身份加入團體,並在2017年主流出道活動至今,以長髮的美麗形象為粉絲所認知的她,在本作挑戰短髮蘑菇頭造型也是看點之一,對此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與自己團體以外的MV演出,跟高中同學ましのみ一起合作非常開心!希望今後也能夠互相激勵一同加油!」另外,歌曲已經在日本線上音樂串流平台限定上架中。

 

鶴見萌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tsurumi_moe

ましのみ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mashinomi5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