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第二次上海演唱會在即 堀未央奈「今年演出有『回來了』的感覺」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即將在1025日、26日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下稱梅奔)舉辦「NOGIZAKA46 Live in Shanghai 2019」演唱會,也是繼去年121日首次海外單獨演唱會後再次來到梅奔演出,她們也在昨天下午提前到上海進行準備,並接受媒體採訪。這次總共21名成員前往上海演出,其中包含了在新單曲「黎明來臨前無須逞強」首次站上前排成員的四期生,三期生這次也首次有八名成員參與。

 

採訪時齋藤飛鳥提到去年到上海演出是要傳達給觀眾們「乃木坂46是這樣的團體哦!」的感覺,今年則希望能夠將在日本的樣貌以及四期生首次參加演出的活躍呈現給觀眾。隨後問到新隊長秋元真夏上任後首次上海演出的感想,秋元表示在上任隊長後還沒有在日本舉辦過演唱會,自己還不習慣被大家稱為隊長,希望能以此次為契機讓自己能夠更加熟悉,成為成員背後的助力。也問到遠藤さくら首次擔任中心位置並來到上海演出有沒有感受到壓力,遠藤說道「這是我們四期生第一次參與上海演出,雖然非常緊張,但還是希望能夠跟大家愉快的度過!」另外,被問到第二次來演出有沒有什麼壓力,堀未央奈表示去年來的時候,彩排時大家看到如此寬闊的場地都感到相當緊張,但今年卻有種「回來」的感覺,這兩天會抱著感謝的心情跟大家一起努力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