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年紀能力不拘!台灣日系舞蹈團體積雨坂46三期生熱烈招募中!

, 偶像消息

資料來源:積雨坂46

 

台灣本土的日系舞蹈團體積雨坂46三期生徵選開跑囉,2017年12月成立由許多喜愛日系偶像AKB48、欅坂46、日向坂46、乃木坂46等同好所組成,成員年齡層橫跨高中生、大學生以及社會人士,在團內可以找到同好進行心得交流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快閃活動,曾在西門町、小巨蛋、台北火車站、台北市政府前進行快閃表演,除此之外還會安排創團周年公演,想要隨著音樂舞動壓力無處發洩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來體驗一下積雨坂46的魅力吧!!

 


 

【積雨坂46是什麼?】

積雨坂46是由AKB48與欅坂46等46、48團粉絲集合而成的素人翻跳團體,名稱由欅坂的「欅」拆解成「積雨」連音,至今已成立近兩年,除定期推出翻跳影片,更有驚喜快閃演出、週年紀念公演等活動。

【報名資格】

◎年齡、性別、能力不拘
◎未來一年以上能穩定在台北活動者
#未滿20歲者須取得監護人同意
#詳細資訊請參閱報名表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 2019/10/26 23:59 前往報名頁面填寫相關資料
◎合格者將以Email通知
◎合格者預計將於11月初進行面試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31xNy9

徵選相關問題歡迎私訊粉絲專頁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Sekiranzaka46/

積雨坂46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8SiMpJBa1FzykikMCwIBw

 

 

(Not Sponsored Repor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