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翼YouTube頻道見面會齊聚1.7萬人!現場與粉絲大戰瑪利歐賽車8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DP

 

演員本田翼在昨日(22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了自己首次的粉絲見面會,活動分為三場,共聚集了1.7萬人一同共襄盛舉。本活動是為了紀念她的YouTube頻道「ほんだのばいく」創立滿一周年,本田翼喜歡玩遊戲在粉絲之間已經不是新奇事,從2018年9月開設頻道後不到20天就突破100萬人訂閱,不論新聞或者網路都引起極大話題。

 

©SDP

 

第一場開場時本田翼就向大家說道「大家好!能夠來『ほんだのばいく』的活動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我是本田翼,今天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也說完全沒想到『ほんだのばいく』能夠舉辦實體活動,自己也沒舉辦過這種活動,能夠來這麼多人讓她相當開心。到場年齡層大多都是20幾歲的年輕人,接著是10幾30幾歲,甚至也能見到4.50歲的到場者。活動第一場以『來玩遊戲吧!』為主題,讓本田與現場被抽出的幸運粉絲132名一同遊戲。玩的遊戲是時下正夯的「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選的角色是耀西。

 

©SDP

 

對於平常在遊戲實況都不露臉的本田翼,活動也首次讓大家看到她打遊戲時是什麼樣子,最後與玩家對戰的結果第一回合最後一名、第二回合第10名、第三回合在觀眾的教導下成功使出火箭起跑,最終得到第2名、第四回合也順利以第3名的成績收尾,隨後同樣的對戰也進行第二輪,綜合成績第2名,第三輪最終成績為第4名,最後整體遊戲平均是第7名。對這個成績不太滿意的她也說到「會好好修行的!」

 

©SDP

 

第二場以『本田的房間』為主題,向大家展示了本田私下的一面,與第一場出場方式不同,本田坐在暖爐桌款式的花車登場,馬上就環繞整個會場,現場氣氛也頓時高漲,接著提到第一場的感想外,還介紹自己的周邊商品,以及如何度過假日等談話內容,同時還公開珍貴的個人房間影片及做菜影片,讓粉絲看得大呼過癮。最後還播出了自己在日劇「CHEAT 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中飾演偶像時練習舞蹈的影片。第三場以『下定決心的第三場』為主題,實況了以前也曾在頻道上玩過的遊戲「Dead by Daylight」,也現場抽出能與本田一同遊玩的幸運玩家一同對戰。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本田翼『ほんだのばいく』YouTube頻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