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松井珠理奈重新恢復演藝活動 IG、推特發文跟粉絲報平安

, AKB48集團

在9月底宣布身體不適暫時休養的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昨日(21日)在官方網站上公告了將開始恢復演藝活動的消息,首先將從推特、Instagram開始,11月21日位於名古屋的活動及11月30日、12月1日SKE48第25張單曲「FRUSTRATION」的握手會也預定會參加,之後的活動也將透過官方網站等公開。松井珠理奈也在官網留下給粉絲們的感言,內文提到自己休養了一個月,大家溫暖的話語給了她很大的元氣,似乎太過努力了,休息的時間點非常不好,但會繼續努力恢復並請大家多多指教。而她本人今天也開始在Twitter、Instagram發文,其中推特上還放上了她首次擔任AKB48中心位置成員單曲「大聲鑽石」的封面照片,並寫上從單曲發售已經11年了,從11歲到22歲懷著滿滿的感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