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井上小百合將擔任2020年開演音樂劇「天国の本屋」女主角!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エイベック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井上小百合將參與2020年1月開演的音樂劇「天国の本屋」的消息。本作是由松久淳、田中渉所創作的小說,在日本相當熱門外還曾在海外出版,也曾改編為舞台劇及真人版電影,而明年上映的音樂劇版本則是首次。主角「さとし」由A.B.C-Z成員河合郁人擔任,女主角「ユイ」由乃木坂46成員井上小百合擔任,其他還有末次美沙緒、佐々木崇等許多在音樂劇相當活躍的演員。腳本、作詞、演出由菅野こうめい擔任。

 

而本音樂劇的東京公演預計在2020年1月17日至25日於よみうり大手町ホール、大阪公演預計在2020年1月31日至2月2日開演,門票訊息請見音樂劇官方網站查詢。

 


 

【演出日程】

東京:2020年1月17日(五)~1月25日(六)よみうり大手町ホール
大阪:2020年1月31日(五)~2月2日(日)サンケイホールブリーゼ

【票價】全席指定 ¥9,800(含稅)※學齡前兒童不可入場

【售票】2019年12月15日(日)AM10:00~※日後發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