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家族旗下「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宣布12月底停止活動 預計招募全新成員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UP-FRONT WORKS

 

早安家族(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旗下的女子偶像團體「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Country Girls)」昨日(18日)於官方網站公告將在12月26日於LINE CUBE SHIBUYA舉辦的演出後停止活動。山木梨沙、森戸知沙希、小関舞、船木結四名成員不僅從團體畢業,也各自有了新的打算。山木梨沙不僅從早安家族畢業,還將從演藝圈引退;小関舞雖然從早安家族畢業,但仍會繼續演藝活動;船木結在2020年3月將從アンジュルム及早安家族畢業,同時將停止演藝活動(復歸時間未知);森戸知沙希則會繼續待在モーニング娘。(早安少女組)繼續活動。

 

作為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前身團體「カントリー娘。」成員,為團體打下結實基礎的里田まい表示希望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未來能夠繼承カントリー娘。時期的歌曲繼續演唱下去,保護好這個招牌,並時刻抱持著感謝的心情活動。也說道絕對會為這四名女孩繼續加油打氣。另外,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也預計會招募全新成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