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太田夢莉寫真隨筆集『青』11月29日發售 記錄畢業前的珍貴一刻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幻冬社(攝影:前康輔)

 

NMB48成員太田夢莉在日前宣布將畢業後,其畢業單曲「初恋至上主義」及獨唱曲「Acting tough」也在上週正式解禁,而昨日(18日)公開了作為畢業紀念的一環,將在11月29日發售她身為偶像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的寫真隨筆集『青』。從小學六年級通過NMB48三期生徵選合格後,七年間將自己的青春奉獻給團體,這本隨筆集正是紀錄她從小時候成長歷程、家族、身為NMB48成員的糾結與喜悅,也記錄發表畢業至今的感想。攝影是在千葉房総進行,是一部集結了「只有現在才看得到的太田夢莉」的作品。

 

另外,她的畢業單曲「初恋至上主義」將在116日發售。11月25日也將於神戶世界紀念館舉行畢業演唱會。

 

 


 

寫真集詳細內容:https://www.gentosha.jp/article/1403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