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動漫「電音女王」KOTOKO 新年第一唱獻台灣 1月4日台北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myyoho數位點子多媒體

 

日本超人氣動漫「電音女王」-KOTOKO,即將來台開唱!今年邁入出道15週年的KOTOKO,過去曾演唱多首人氣動畫主題曲,像是:『神無月巫女』主題曲「Re-sublimity」、電視動畫『灼眼的夏娜』主題曲「being」、電視動畫『旋風管家!』主題曲「旋風管家!」、電視動畫「加速世界」主題曲「→unfinished→」…等,首首皆榜上有名,以優越的藝術性與音樂性吸引廣大粉絲。

 

超人氣的KOTOKO每年皆舉辦多場巡迴演唱活動,不論國內外都稱她為<最強歌姬>,至今也馬不停蹄持續活躍中。睽違四年,繼2016年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大受好評之後,終於在正式出道滿15周年的重要時刻,KOTOKO 及其專屬樂隊將再度走訪台灣開唱,希望與台灣粉絲一起回顧15年來的青春歲月!她會用特有獨創的嗓音,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動畫歌曲,表演內容相當精彩可期,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動漫音樂盛事!2020年1月4日、就在花漾Hana展演空間,讓KOTOKO陪著大家一同迎接嶄新的一年!「KOTOKO Major Debut 15th Anniversary Tour ”Fifteen Tales” IN TAIPEI」等相關情報,將於日後陸續公開,敬請關注myyoho數位點子、大鴻藝術BIGART粉絲專頁。

 


 

【KOTOKO Major Debut 15th Anniversary Tour ”Fifteen Tales” IN TAIPEI 演出資訊】

演出日期:2020年1月4日(六)
演出時間:17:00入場 / 18:00開演
演出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售票日期:2019年11月3日(日)中午12:00
售票系統:KKTIX、FamiPort
票價資訊:VIP $2,400/一般$1,900

售票連結:待公開

※VIP特典:①優先入場資格 /②會後親簽海報親遞+握手會資格
特別說明:全區站席,依序號入場

主 辦:myyoho數位點子 / 大鴻藝術BIG ART
企劃、製作:THREE NINE ENTERTAINMENT Co.,Ltd.
協 力:PIA Global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