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年度話題作『乃木撮』將出第二本!圖片搶先看融化粉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由乃木坂46成員拍攝而成的私房寫真集「乃木坂46写真集 乃木撮 VOL.01」在去年推出後獲得了廣大的好評,熱銷超過33萬冊強勢成為2018年寫真集銷售冠軍,也被稱為是偶像團體歷史中銷售量最高的團體寫真集。而今天正式公開了第二作將在12月17日發售的消息,本作是將2017年開始在日本週刊雜誌「FRIDAY」中的連載企劃「乃木撮」集結而成的作品,讓乃木坂46成員互相拍攝,將私下的一面記錄下來的作品,不管是表演前,或者是練習、睡覺、吃東西等,幾乎都是相當珍貴的畫面。

 

今天公開的照片是生田絵梨花親吻白石麻衣的可愛照片,一直以來人氣相當高的兩位,平時的互動也相當密切。而對於這次寫真集發售,白石麻衣表示道「不論是吃東西、睡覺、嬉鬧,是有著大量成員們私下一面的作品。請大家好好期待!」現任隊長秋元真夏也表示「如果能讓讀者感受到乃木坂46平時在休息是嬉鬧的感覺那就好了。」另外,寫真集官方推特(@nogisatsu)也預計會有系列企劃將陸續發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