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しずおか2020』全新嘉賓名單公開 新川優愛、久間田琳加等眾星雲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即將在2020年1月11日於ツインメッセ静岡(北館大展示場)舉辦的『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20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 SDGs推進 TGCしずおか 2020)』在今天公開了另一波模特兒嘉賓名單。包含被稱為十頭身模特兒的アンジェラ芽衣、時尚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久間田琳加、時尚雜誌non-no模特兒新川優愛以及ねお都將登場。另外,嘉賓的部分包含りんごちゃん還有以模仿和田アキ子著名的搞笑藝人Mr.シャチホコ將首次登上TGC舞台,而演出的部分則是從演員團體「EBiDAN」誕生的9人男團SUPER★DRAGON也將首次TGC演出獻給SDGs推進 TGCしずおか 2020。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