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12月25日首張專輯發售情報公開 挑戰整張作品自己作詞作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山本彩將在12月25日發行的新專輯在日前發布詳細內容。這張由山本負責全部作品詞曲的專輯也是她從NMB48畢業後的首張專輯,包含由亀田誠治製作的首張單曲「イチリンソウ」、根岸孝旨負責的第二張單曲「棘」以及將在11月20日發售的第三張單曲「追憶の光」在內共收錄11首曲目。還有大木伸夫(ACIDMAN)製作的「TRUE BLUE」、Mori Zentaro製作的「Homeward」、トオミヨウ負責的搖滾抒情歌等三首新歌也將收錄其中。這次在錄音方面還特別邀請知名音樂工程師Matt Colton參與錄音工作。

 

版本共分為FC限定盤、初回限定盤、通常盤三種,FC限定盤附贈208頁特別拍攝的寫真書及幕後花絮,初回限定盤的特典影像將有本作MV Clip集,詳細發售紀念活動等消息也會陸續在山本彩官方網站公開。另外,山本彩首次巡演影像紀錄「山本彩 LIVE TOUR 2019 ~I’m ready~」已經在16日發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