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AI NO OWARI」台北演唱會自備中文翻譯 112台電腦螢幕舞台超華麗

, 偶像消息

日本人氣樂團「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在10月11日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SEKAI NO OWARI TOUR 2019 The Colors LIVE IN TAIPEI」演唱會,吸引了近3000名粉絲到場同歡。由主唱Nakajin、Fukase、Saori及小丑DJ LOVE組成的「SEKAI NO OWARI」已經是五度來台演唱,這次作為亞洲巡迴演唱會首場演出,結合日本精華打造出亞洲巡演的獨特內容,大量的燈光設備外,舞台背景還以112台傳統CRT螢幕構成。以「Death Disco」一曲揭開序幕,演唱「Witch」「睡美人」等經典歌曲,到歌曲「Stargazer 觀星者」時舞台前十幾部鎂光燈平行打向會場最遠處,華麗聲光特效讓人大呼過癮。

 

 

演出之中Saori還說到自己想努力說中文但實在太難了,竊笑的說到自己有助手(DJ LOVE)幫忙翻譯,DJ LOVE認真的在事前背了中文稿幫Saori翻譯道,「很開心能把日本巡演『THE COLORS』帶到台灣演出,但與日本內容不同的是亞洲特別版,下一首歌曲的作詞作曲是Fukase,是Nakajin和我(Saori)3個人一起參與,雖然DJ LOVE沒參與作詞作曲,但這是我們3個人反覆修改、非常用心的一首歌,也是在亞洲特別有人氣的歌,大家猜猜是什麼?正確答案是」隨即帶來電影「瑪莉與魔女之花」主題曲「Rain」。

 

 

安可曲前全場歌迷為本月13日及22日生日的Fukase及Nakajin提前慶生,歌迷為兩位壽星準備了手幅標語讓他們感到相當暖心,拍大合照時DJ LOVE還問歌迷們「生日快樂的中文怎麼說?」跟著覆頌後標準的發音讓台下歌迷讚賞,全場還臨時起意一同演唱了生日快樂歌。最後安可曲一連演唱了「Dragon Night」「銀河街的惡夢」及「一切崩壞的夜晚」為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另外,受到哈吉貝颱風(日本稱19號颱風)的影響,團員原定回日本的班機已經停飛,有望抽空到訪九份、平溪旅遊。

 

 


 

【「SEKAI NO OWARI TOUR 2019 The Colors LIVE IN TAIPEI」10月11日 演出歌單】

M01.Death Disco
M02.Witch
M03.睡美人(眠り姫)
M04.Monsoon Night
M05.Goodbye
M06.Food
M07.illusion
M08.Mr.Heartache
M09.Lost
M10.Stargazer 觀星者(スターゲイザー)
M11.Rain
M12.蜜之月(蜜の月)
M13.Magic
M14.Starlight Parade

【安可曲】

EN1.Dragon Night
EN2.銀河街的惡夢(銀河街の悪夢)
EN3.一切崩壞的夜晚(すべてが壊れた夜に)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