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乃木坂46舞台劇『美少女戰士』開演!五名全新戰士備受關注!

圖片來源:©武内直子・PNP/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製作委員会2019

 

在去年大獲好評的乃木坂46版舞台劇『乃木坂46版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2019年版在今天(10日)進行了公開彩排,彩排前由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向井葉月、早川聖来、伊藤純奈、田村真佑以及承繼去年飾演地場衛(燕尾服假面)一角的演員及模特兒石井美絵子,還有擔任演出製作的ウォーリー木下出席受訪。

 

被問到開演第一天的心情,久保向媒體表示「雖然感到十分的緊張和不安,對我而言是最期待的第一次出日,希望能夠和最喜歡的演員們度過愉快的時光。」向井也說到「在彩排期間給四名戰士及其他工作人員添了不少麻煩,但大家都一起努力過來了,為了能將夢想傳達給觀眾,在開演第一天希望能夠用盡全力演出。」還有在去年加入團體的四期生早川聖来、田村真佑是繼乃木坂46四期生舞台劇「3人のプリンシパル」後首次參與演出,早川表示到雖然相當不安,但在許多工作人員及演員們的打氣下,也迎來了開演第一天,會為了能夠讓觀眾盡興而歸而好好努力。田村也說每天都有許多自己不知道的事情等著摸索而相當不安,但在大家的支持下終於開演了,雖然非常緊張,但會讓自己不受傷的快樂完成舞台劇演出。

 

而「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2019」將從10月10日開始到14日於TOKYO DOME CITY HALL進行演出,11月22日至24日將移師上海美琪大戲院舉辦首次的上海公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2019】

東京公演:2019年10月10日(四)~10月14日(一・假日) TOKYO DOME CITY HALL
上海公演:2019年11月22日(五)~11月24日(日) 上海美琪大戯院 (MAJESTICTHEATRE)

官方網站:http://sailormoon-official.com/stage/nogizaka19/

水手月亮/月野兔:久保史緒里
水手水星/水野亞美:向井葉月
水手火星/火野麗:早川聖来
水手木星/木野真琴:伊藤純奈
水手金星/愛野美奈子:田村真佑

大阪奈留:山内優花
海野栗雄:田上真里奈
露娜(戲偶):松本美里
古舒達:安藤千尋
賽西達:小嶋紗里
拿拉達:Shin
積達:武田莉奈
貝莉爾女王:玉置成実
禮服幪面俠/地場衛:石井美絵子

【影像演出】倩妮迪女王(月亮女王):白石麻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