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將主演2020年7月全新舞台劇『四月是你的謊言』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宝

 

即將在20207月於東京建物 Brillia HALL(全名豊島区立芸術文化劇場,預計11月開館)開演的全新音樂劇『四月は君の嘘(四月是你的謊言)』今天(10日)公開了演員名單,其中女主角將由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飾演。這部作品是在20112015年由講談社旗下漫畫雜誌連載的作品,2012年及2013年各別獲得了漫畫大賞及講談社少年部門漫畫賞兩項殊榮,更在2014年該編為電視動畫後於日本海內外有了更高的知名度,2016年由広瀬すず、山﨑賢人共同主演的真人版電影也大獲好評。

 

劇情不只描述青春的校園愛情故事,更有許多在音樂及自我追尋方面上的情感描寫,而改編為真人版音樂劇預計將更加強化作品獨特的魅力,並由負責過『變身怪醫』『紅花俠』『死亡筆記本 THE MUSICAL』等知名作品的音樂劇巨匠法蘭克·懷德恩製作全部,也是他第20部在日本上演的音樂劇作品。而負責翻譯及演出工作的是由上田一豪負責,腳本則是由坂口理子負責,製作陣容相當豪華。演員部分飾演天才鋼琴少年有馬公生的是舞台劇經驗豐富的小関裕太及木村達成擔任,有著自由奔放演奏風格的小提琴手女主角宮園かをり則是曾在日本第44回菊田一夫演劇賞獲賞的生田絵梨花負責。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