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出席活動被問能不能開微博「不知道赤西仁會不會教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ilibili

 

演員山田孝之在10月4日、5日於中國上海舉辦的「Bilibili World 2019上海」出席擔任特別座談會嘉賓。這場三天動員15萬人的活動中,山田孝之在4日出席,現場除了談到自己的影視作品在bilibili獲得許多評價外,也提到一直很希望能夠與在中國支持他的粉絲們進行交流,也因此促成了本次座談會。現場也與山田玩了猜中文字的遊戲,還特地將山田孝之在華語圈的愛稱「熊貓」打在投影幕上,山田孝之一看就馬上答出來是「パンダ(Panda、熊貓)」,在會前徵求的問題當中也有希望山田孝之趕快開微博的留言,山田則表示「不知道*赤西仁會不會教我」。另外,即將也在台灣上映的山田孝之紀錄片「No Pain、No Gain(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導演牧有太也一同上台與台下粉絲互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註:赤西仁微博(日本藝人、目前在微博已經有270多萬粉絲):https://www.weibo.com/JAofficia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