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魅力席捲時尚伸展台 系列第三場演出就在「TGC北九州2019」

, 偶像消息

引領日本時尚界的指標活動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北九州2019),連續五年在日本北九州小倉西日本総合展示場新館舉辦。其中今年最大的亮點就是在年中宣布連續出席『プレステージ・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presents TGC TOYAMA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9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AUTUMN/WINTER』和本屆TGC北九州2019進行舞台表演的女子團體IZ*ONE,趁這難得可以看到成員們的大好機會,一大早就有許多自備各式各樣應援物的粉絲們排隊等著搶到最好的觀賞位置。

 

IZ*ONE壓軸的舞台表演登場之前有四位成員金采源、金玟周、張員瑛和宮脇咲良以模特兒的身分站上伸展台,雖然金采源、金玟周是伸展台初體驗,氣勢卻絲毫不減,纖細身材和俏皮表情搭配今年日本秋冬流行服飾登場。張員瑛和宮脇咲良則是穿上以福岡縣傳統工藝久留米耕、小倉織、博多織設計而成的現代化服飾和配件登場,宮脇咲良的甜美可愛和張員瑛的冷艷動人吸引全場目光。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