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扮「初音未來」唱跳影片公開 官方Instagram引網友熱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橋本環奈Instagram

 

演員橋本環奈由經紀人負責營運的Instagram今天放上了橋本換上初音未來服裝跳舞的影片,這部影片是來自她主演的電影『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中,9月拍攝時她穿著初音未來唱跳歌曲『君色メロディー(星マーク)』的鏡頭,同一篇文還放了第二支她站在舞台上,台下臨時演員們揮舞著螢光棒為她應援的模樣,而對以前曾當過偶像的橋本環奈來說,舞蹈是完全難不倒她,粉絲們也紛紛在文章留下「太可愛了!」「被治癒了…」「這個真的太強」等讚好的留言。

 

電影「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是在2015年6月於日本漫畫雜誌中連仔的高人氣作品,單行本至今已經在日本銷出750萬冊,今年1月到3月也曾在TOKYO MX電視台上播出動畫。而這次由橋本環奈及平野紫耀飾演的真人版電影已經在日本上映。劇情描述由平野紫耀飾演的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及橋本環奈飾演文武雙全的副會長四宮かぐや雖然兩情相悅但對感情相當笨拙,互相想盡辦法讓對方向自己告白的「戀愛頭腦戰」故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