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icco成員Kaede首支在台灣拍攝作品!新單曲「Remember You」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Palette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Negicco成員Kaede在10月15日發售的新單曲「Remember You」音樂錄影帶在日前於YouTube公開。這次主打歌「Remember You」的詞曲製作由Kaede一直以來都相當敬愛的堂島孝平負責。單曲封面照片、藝人主視覺以及本MV全部都是在台灣完成,並由台灣攝影師Kris Kang掌鏡,到訪了許多地方進行拍攝。另外,主打歌「Remember You」將與Kaede生日一同在9月15日於線上音樂串流平台上架,同一天在神田明神展演廳還會舉辦生日活動「over the moon」,參與表演嘉賓是連續五年出席的樂團「スカート」。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