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新單曲「ズルいよ ズルいね」MV公開 11名成員全員大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ACRA MUSIC

 

由指原莉乃擔任製作人的女子偶像團體「=LOVE」在4日公布了團體即將在本月30日發售的第六張單曲「ズルいよ ズルいね」主打歌音樂錄影帶。承繼前一張單曲「探せ ダイヤモンドリリー」同樣由指原莉乃擔任作詞的本歌曲是描述大人們失戀的心情,音樂錄影帶中到了大雨磅礡的澀谷、咖啡廳、巴士以及包場的兒童樂園拍攝,讓11名成員各自在不同場景中大哭,是能夠看到每位成員不同樣貌的作品。而單曲中心位置成員由齊藤なぎさ擔任,在之前五張單曲都擔任中心位置成員的髙松瞳目前活動休止中。

 

指原莉乃表示到這次單曲是強調成員的歌唱力,首次挑戰讓不同成員有各自獨唱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夠注意。對於首次站上中心位置,齊藤なぎさ表示雖然相當緊張,希望與成員一同努力打造出讓粉絲們想繼續應援的團體。另外,=LOVE也決定舉辦日本全國五大都市巡演,從12月25日的仙台公演開始、接著12月27日的福岡場、1月10日的名古屋場、1月12日的大阪場及最後1月17日的東京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