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井上小百合部落格宣布畢業!最後活動時間預計明年春季為止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井上小百合今天(5日)晚間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宣布自己預計在明年三月開演的音樂劇「リトル・ショップ・オブ・ホラーズ」後結束自己做為乃木坂46成員的身分,詳細畢業時程將在日後公開。部落格內文寫到自己在今年春天就已經有具體的畢業想法,而為了讓自己更加專注在個人活動上面,將從團體畢業,同時感謝因為乃木坂46與她相會的所有粉絲,也表達對於乃木坂46的喜歡是完全不會改變的。表示與成員們相處的時間因為太過快樂,在團內的時間比自己想像中的還長很多,乃木坂46對她來說是奇蹟一般同時也是最重要的地方,自己也將繼續抱持著這份感謝之情積極向前邁進。

 

井上小百合出生於1994年12月14日,在2011年通過乃木坂46一期生徵選加入團體,曾經在乃木坂46第十張單曲收錄曲「あの日 僕は咄嗟に嘘をついた」首次擔任中心位置成員。之後也積極參與舞台劇相關演出,如「帝一の國」、「女子落語」、「薙刀社青春日記」、「美少女戰士」、「「ざ・びぎにんぐ・おぶ・らぶ」」等,是團內核心成員之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