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搖滾樂團FLOW「Sign」於Spotify全球突破2000萬次點播!2020再開台北專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雅慕斯娛樂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FLOW,即將於2020年再次舉辦台北專場演唱會!曾演唱過許多經典動畫歌曲,日前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片頭曲「Sign」,更在全球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上突破2000萬次點播!為紀念這特別的時刻,同時感謝廣大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決定在台灣、上海、廣州舉辦《FLOW LIVE TOUR 2020「Sign」》巡迴演唱會!2020年3月21日(六)19:30於THE WALL開唱,門票會在2019年11月30日(六)中午12點起,在KKTIX及全家FamiPort同步開賣!

 

自2003年正式出道至今,混合搖滾(Mixture-Rock)風格搭配上雙主唱組合,歌曲多擁有強勁的節奏感及引人入勝的旋律,其中又以動畫和遊戲的合作歌曲揚名各地,歌迷們無不津津熱道,知名作品包括《火影忍者》、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遊戲《傳奇》系列、經典動畫《交響詩篇艾蕾卡7》以及動畫《惡魔奶爸》等作品歌曲都可以看到FLOW的蹤跡,而他們也將在今明兩天前往千葉幕張展覽館參與火影忍者20周年紀念演唱會「NARUTO to BORUTO THE LIVE 2019」

 

FLOW是屬於現場型的樂團,現場表演魅力無遠弗界,凡是看過現場演出的觀眾無不被圈粉。從2006年開始,多次造訪亞洲、北美、南美、歐洲等各地演出,歌迷遍布世界!亦曾數次造訪台灣,2013年參加《大高雄超級搖滾日》音樂節,2015年首次舉辦台灣專場演唱會,2018年偕好友GRANRODEO共同舉辦台灣演唱會,吸引不少亞洲各地歌迷到場參加;同年,在日本和中南美五國舉辦15週年《アニメ縛り》巡迴演唱會,以動畫及遊戲等合作歌曲為演唱會主軸,票券造成熱烈搶購,無法到場的歌迷們欣羨不已。2019年1月,舉辦15週年終場演唱會《FLOW LIVE BEST 2019 in日本武道館~神祭り~》,睽違10年的第二次日本武道館大型演唱會,更是相當地成功!終於,在台灣歌迷們引頸期盼下,2020年3月21日,FLOW將再次訪台開唱!

 

自2015年至今,已過了四年多的時間,對於即將再次到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團員們都相當期待,不僅僅希望透過音樂向喜愛他們的歌迷傳達感謝之意,主唱KEIGO表示,更希望與歌迷們再次創造快樂的演出時光,還有很多沒有表演過的歌曲,敬請期待明年的現場演出!於此同時,FLOW確定將於2020年2月24日,舉辦「一夜限定」的《アニメ縛りリターンズ》演唱會,這將是他們首次在幕張展覽館(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舉辦專場公演。無論是《FLOW LIVE TOUR 2020「Sign」》巡迴演唱會,和「一夜限定」的《アニメ縛りリターンズ》演唱會,預期都將再次引發搶購熱潮!

 


 

【FLOW LIVE TOUR 2020「Sign」in Taipei 演唱會概要】 

日期:2020年3月21日(六)
時間:OPEN 18:30 / START 19:00

地點:THE WALL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
V I P 2,200 NTD(演出結束後有擊掌福利)
一般 1,800 NTD

票務:KKTIX(https://kktix.com
啟售:2019年11月30日(六)中午12:00~KKTIX及全家FamiPort同步開賣

主辦:雅慕斯娛樂Amuse Taiwan([email protecte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