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小坂菜緒主演電影「恐怖人形」劇照及主題曲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2019映画「恐怖人形」製作委員会

 

由小坂菜緒擔任主演的電影「恐怖人形」今天解禁了部分劇照及主題曲。電影內容如名稱,描述著一隻被過去的怨念寄宿的日本人偶不斷殺人的奇幻作品,將美式及日式恐怖電影融為一體,是描述超自然現象的電影中少見的類型。而最大反派的恐怖人偶全身照也在今天解禁,日前小坂在電影院的活動上也說道「一開始覺得很可怕,但拍攝完要道別時覺得有點令人惋惜的可愛。」另外,除了小坂菜緒外還有包括萩原利久、黒羽麻璃央、黒沢あすか、粟根まこと、「劇団4ドル50セント」成員福島雪菜、石川瑠華、近藤雄介以及萩原聖人都將參與演出。

 

主題曲由日本索尼音樂旗下實力派樂團Thinking Dogs負責,歌曲「SPIRAL」將在11月6日發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