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初代隊長桜井玲香第二本寫真集情報公開!官方IG帳號開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光文社

 

在9月1日於東京明治神宮棒球場演唱會後正式從乃木坂46畢業的初代隊長桜井玲香在今天公開了將於11月27日發售她第二本個人寫真集的消息。另外還將擔任時尚雜誌「CLASSY.」的常規模特兒,12月號預計在10月28日販售。距離第一本寫真集『自由ということ』發售約兩年後,將隊長一職交棒給同期生的秋元真夏,並在上個月初結束自己在乃木坂46六年的歷程。離開團體的她開始獨自活動,究竟這些日子以來出現了什麼樣的變化,或許能從本作略知一二。

 

寫真集在9月半時前往美國西北部的波特蘭進行拍攝,被譽為「玫瑰之城」「全美最適居城市」的波特蘭除了有美麗的街景,其自然景觀也不遜於其他都市。本作包括自然風、快樂風、慵懶風以及寫真集不可或缺的性感風,是將桜井玲香成熟魅力集大成的作品,寫真集卷末也預計會有長篇專訪以及桜井給乃木坂46成員們的訊息。桜井對此也表示這部作品是象徵她全新開始,能夠當作名片一樣的作品,希望大家好好期待。另外,桜井玲香在昨天也開啟了Instagram帳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