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新單曲發售紀念影片公開 官方推特持續公開成員告白影片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第三張單曲「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昨日(2日)在日本正式發售,同時也於YouTube公開了以小坂菜緒為主角的發售紀念特別影片『3rdシングル「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発売記念 小坂菜緒スペシャルムービー』。本片是926日日向坂46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團體史上規模最大的演唱會時公開短片。

 

兩分鐘的影片裡面,小坂菜緒在大雨中走向海邊的電話亭,打給自己思念的人卻沒有回應,最後走出電話亭向鏡頭說道「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表現出只有小坂才能表現出的悲傷感覺,演唱會中播放完此部影片後緊接著就是演唱第三張單曲「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與單曲標題相互映襯的影片劇情,播放後就引起了相當高的話題。而今後也預定會在日向坂46官方推特中陸續公開其他成員的告白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