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泉佑唯主演SHISHAMO最新歌曲同名短篇電影「またね」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チョコレイト

 

今天在YouTube公開了樂團SHISHAMO最新歌曲「またね」與日本サントリー食品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株式会社旗下飲料產品『なっちゃん』合作的同名短篇電影「またね」。除了由前欅坂46成員今泉佑唯主演外,導演及腳本由近期備受注目的女子大學生導演松本花奈執導。對此今泉佑唯也表示在2019年夏天與松本導演及工作人員們完成了這部作品,是部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時光,是能夠感受到跟”なっちゃん”一樣酸甜口感的短篇電影。請大家一面回憶起自己的青春時光並享受這部作品,如果能夠引起一些共鳴會很開心。

 


 

【劇情大綱】

笨拙又老實的”なっちゃん(今泉飾演)”在下個月即將轉學到福岡,原本應該是抱持著”反正遲早會分手,現在不想談戀愛”的她,看到”たっくん”有了初戀對象卻吃醋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