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五周年紀念演唱會落幕 新體制全國巡演及新專輯情報同步發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神宿

 

女子偶像團體神宿在9月29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了團體成立五周年紀念演唱會。從2014年成立以來一直維持同樣五名成員一ノ瀬みか、羽島めい、羽島みき、小山ひな、関口なほ的體制進行活動,今年1月綠色擔當的関口なほ退團後在4月29日迎來了全新的綠色擔當成員塩見きら加入,開啟了全新體制活動至今。

 

這一天聚集了近5000名粉絲到場,使用了幕張展覽館國際展示場的第7、8展示場,第7展示場以物販及特典會及各家贊助商展示為主,展示了團體五年下來的軌跡及大型看牌等展示,演出前後也吸引了大批粉絲前往拍照。第8展示場則是演唱會會場,在舞台正後及左右兩側都有大型LED螢幕,正中央舞台也設置了花道。演出開始後成員們先是自我介紹,接著一連演唱了「CONVERSATION FANCY」、「 Life is やっぱ Beautiful!」「Action!」「ビ・ビ・ビ♡」「Ultra Cheer」等多手團體知名曲目,也藉由影片回顧了五周年從徵選至今的紀錄片,最後演唱會一共表演包含新歌「それから」共19首曲目。

 

另外,結尾時也發表了新體制首次的全國巡演消息,11月15日從六本木morph-tokyo開始,詳細訊息預計日後於推特及官方網站公布。還有2020年1月將發行團體第三張專輯,第一張「原宿発! 神宿です。」、第二張專輯「原宿着! 神宿です。」也將製作由新成員塩見きら加入錄音的重製版,一共三部作品會同時發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演出歌單】

M01 はじまりの合図
M02 CONVERSATION FANCY
M03 Life is やっぱ Beautiful!
M04 Action!
M05 ビ・ビ・ビ♡
M06 Ultra Cheer
M07 好きといわせてもら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M08 全身全霊ラプソディ
M09 星空帰り道
M10 ほめろ!
M11 グリズリーに襲われたら♡
M12 必殺!超神宿旋風
M13 原宿戦隊!神宿レンジャー
M14 春風Ambitious
M15 お控えなすって神宿でござる

【安可曲】

EN1 ないぞうサイコー
EN2 Summer Dream
EN3 それから
EN4 KMYD

 

神宿官方網站:http://kmyd.targma.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