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命名者中西香菜宣布畢業 未來將退出演藝活動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UP-FRONT WORKS

 

女子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副隊長中西香菜宣布了將在團體巡演「ライブツアー 2019夏秋「Next Page」」12月10日的最終公演後從早安家族畢業的消息。中西香菜是在2011年アンジュルム(ANGERME)改名前的スマイレージ(S/mileage)作為候補成員加入,同年10月16日升格為正式成員,改名後作為團體二期生持續進行活動。而前幾天同期成員勝田里奈畢業後,現在在籍的二期生只剩下現役隊長竹内朱莉及中西香菜。另外,從團體畢業後她也將同時結束自己的演藝活動。

 

她透過官方發布畢業宣言,內文寫到自己從國中2年級,也就是14歲時加入團體,從大阪到東京開啟了她的偶像人生。自己歌舞能力相當不足的緣故,受到了成員及工作人員們許多的幫助。對於什麼都辦不到的自己,是歌迷們溫暖包容的替她加油打氣。至今大約八年經驗雖然有相當辛苦,但卻不會感到痛苦,這也是托了大家的福,每天都感到非常幸福。在自己腳受傷時思考了許多自己未來的事情,因此打算離開舒適圈,從零開始努力,並好好找尋自己未來想做的事。最近對於美容及飲食相關領域相當有興趣,在經營方面也要從零開始學起。有許多未知的世界正在等著自己,也希望能夠好好的磨練。也寫到對於「アンジュルム」是自己命名的而感到相當驕傲,在畢業後也將繼續抱持著在團內加油的那份感覺,在全新的世界繼續努力下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