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與小林武史共同演出 現場演唱兩人合作新曲「追憶の光」!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後藤武浩

 

歌手山本彩在昨天(29日)前往宮城縣石卷市參加『リボーンアート・フェスティバル2019』,在系列活動最後一天演出的她與小林武史進行了特別演出。這天演唱了一連三首在日本都相當知名的曲目,第一首歌是來自NHK晨間劇『あさが来た』主題曲「365日の紙飛行機」、第二首歌是翻唱知名樂團南方之星的「真夏の果実」、第三首歌則翻唱了My Little Lover的「Hello 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接著公開了由小林武史擔任製作人的山本彩第四張單曲「追憶の光」(11月20日發售)並首次演唱,本作承繼前作由山本彩擔任作詞作曲。在舞台上小林武史也大讚山本彩的能力,說道「這個女孩能夠將人類情感中微小又複雜的部份用歌唱表現出來,顛覆了我以往對偶像的印象。以往都沒聽過作為前偶像自己創作歌曲,自己去打造道路並持之以恆前進的事情,她或許成為第一個案例也說不定。」而演出最後也以「ひといきつきながら」總結。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