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新單曲特典影像「ひなたの休日」預告片公開!河田陽菜篇完整版限時上架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日向坂46即將在10月2日發售的第三張單曲「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Type-A收錄特典影像「ひなたの休日」預告片(井口眞緒、高本彩花、金村美玖、河田陽菜、丹生明里、宮田愛萌)及河田陽菜篇完整版在昨日(28日)於YouTube上公開。系列影片如主題是讓成員們以自拍的形式,拍攝自己假日如何度過一天的模樣。包含早上起床穿著睡衣的模樣、平常假日會做的事及會去的地方,能夠看到成員私下的一面。

 

而這次公開的不只有預告片,各版本將依序公開各一名成員的完整版影片並限時10天上架,Type-A為河田陽菜、Type-B為加藤史帆、Type-C為小坂菜緒。其他成員如Type-B有潮紗理菜・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東村芽依・松田好花、Type-C佐々木美玲・高瀬愛奈・小坂菜緒・富田鈴花・渡邉美穂・上村ひなの都可在新單曲的影像光碟中收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