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版美少女戰士真人舞台劇全新海報公開!正反派角色全員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武内直子・PNP/乃木坂46版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製作委員会 2019

 

乃木坂46版真人音樂劇美少女戰士『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2019』在今天公開了2019年的全新視覺海報。即將在10月於東京、11月於上海演出的本作是改編自武内直子的同名作品。這次公開的全新海報是以在月光下所有角色全員集結的照片,包括由乃木坂46飾演的五名水手服戰士、地場衛及反派們都在這張海報中出現。而東京公演的門票現正發售中,上海公演的門票已經在台灣時間今天(27日)上午10點開始發售。

 


 

【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2019】

東京公演:2019年10月10日(四)~10月14日(一・假日) TOKYO DOME CITY HALL
上海公演:2019年11月22日(五)~11月24日(日) 上海美琪大戯院 (MAJESTICTHEATRE)

官方網站:http://sailormoon-official.com/stage/nogizaka19/

水手月亮/月野兔:久保史緒里
水手水星/水野亞美:向井葉月
水手火星/火野麗:早川聖来
水手木星/木野真琴:伊藤純奈
水手金星/愛野美奈子:田村真佑

大阪奈留:山内優花
海野栗雄:田上真里奈
露娜(戲偶):松本美里
古舒達:安藤千尋
賽西達:小嶋紗里
拿拉達:Shin
積達:武田莉奈
貝莉爾女王:玉置成実
禮服幪面俠/地場衛:石井美絵子

【影像演出】倩妮迪女王(月亮女王):白石麻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