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原優乃與古坂大魔王共同演出「BENRI-C」拉丁風格演繹「專利師」工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日本弁理士会

 

大原優乃與古坂大魔王共同演出的拉丁系MV「BENRI-C」在今天於YouTube上公開。這部作品是「日本弁理士会」為了讓現在的年輕人們更了解「弁理士(約等同台灣的專利師)」的工作而拍攝。影片中的歌曲由古坂大魔王擔任詞曲製作,輕快又洗腦的旋律很容易就能夠記起來,是一首結合拉丁音樂及嘻哈風格的作品。而MV的故事背景由古坂大魔王飾演的老牌弁理士帶著菜鳥大原優乃的模樣,兩人有趣互動及彷彿音樂劇的演唱風格也是看點之一。而認識許久的兩位被問到對互相的印象時,古坂也說到「優乃的事情我從她小學四年級開始就知道了。」雖然是第一次一起拍攝MV及唱歌,但兩人步調一拍即合。

 

 

 


 

企劃網站:https://www.jpaa.or.jp/benri-c_specia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